close
可惡~現在是星期天晚上九點,為甚麼週末總是過的特別快勒

現在天氣冷的要命,手指都要凍僵了,窗戶開的一個小縫縫就剛好在滑鼠前面,

害我一邊用電腦一邊手很凍,可是還是要用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裡拜適逢聖誕節,所以當然又沒做任何半點正經事~

聖誕大餐是指聖誕夜的餐嗎?!那就是十點忠孝夜市的拉麵...

晚上的抽獎活動抽到了一盒榛果巧克力,很好吃耶,雖然不知道是誰送的

然後用很醜的姿勢載了一箱的桌曆去寄,到了總郵才發現沒帶錢跟皮包,還好Vic是有錢人...

 

害我忙了一整個聖誕夜的事終於解決了!

 

12/ 25”很貴很貴的聖誕大餐在原燒,聽了婕晏的話點了分套餐再加點豬肉拼盤,

 

石鍋拌飯真的是好吃,不過我只吃了兩三口,因為實在是太飽了!

 

一人份的牛肉兩人份的豬肉再加上一份加入會員的雞腿肉,媽呀~吃到我快吐了!

 

可是很蠢的沒帶相機……

 

飲料打包到日新,3D的「勁.光速戰際」,劇情真是普通,不過有些3D不錯,

 

比冰原歷險記那些浮出來的小草好多了

 

之後的時間就在六集的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」中度過了,目前都很好看耶!

 

現在外面天氣真是冷炸了,然後明天又要早起當助教了,老師又沒在星期五給我考卷了

 

然後是不是該來打個分析報告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