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期末還沒有結束,指是因為今天高有實在是考的太不開心了,

所以不想念書,就來打個當半學期助教的心得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了半個學期的儀分助教,其實說忙也還好,

只是每個禮拜一的八點就要上課有點累,

而且還有每周一次的小考,近70份的考卷要改~

老師都說只考兩題,只是兩題常有五小題的子題呀...

一開始大家不太會問問題就樂得輕鬆,

等到考了四次小考之後,大家紛紛關注起成績,

跑到實驗室看成績問問題的人還真不少,我們這屆好像沒有這樣耶~

等到到了期末,天呀~連跟助教約時間都出現了!

有人天天來報到,帶了明明不該有的小考考卷來問我

助教助教的叫,叫的我都老了好幾歲~

小朋友來問問題看我要訂車票還提醒我台鐵提前訂票了~

到了期末考,在考前幾天就拿到考卷的感覺好酷呀

監考真是無聊,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搬了張椅子看有機,

雖然看的都沒考,葉鎮宇都騙人

幫大家撿東西,借計算機,不喜歡走來走去,

會不會作弊根本就防不了,真的要作弊也不會做到被發現吧!

一考完,聽到很多"自由發揮"."憑感覺"之類的詞還蠻好笑的~

鳳梨被罵得很慘,因為有計算題,

讓我想到當初我也是死抱著計算機卻想不出要怎麼按出檢量線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助教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,跟大學時想的助教根本就不一樣呀~

大學時覺得助教都很厲害.應該甚麼都會,其實助教很多都忘了...

覺得助教人很好很有耐心的回答問題,其實助教在心裡默默的os

以為跟助教說老師壞話他會站在你那邊,其實助教都在背地偷罵你~

總之~其實小孩們都蠻可愛的啦,當助教還蠻有趣的

而且地位崇高!

後記:

今天才考完就問我成績甚麼時候會出來,

我也是要期末考的好嗎?等我考完再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