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HIT!

我現在心情不錯的坐在實驗室的休息室用公用電腦...

我不敢跟印度人說話,我看他們也不敢來跟我說話,因為我的行徑有點奇怪!

在實驗室吹頭髮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EETING完很開心的回家,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水龍頭,

太好啦~~~台中停了36小時水後(1/11~1/12),我家莫名的又停了一天,今天終於有水了!

結果...沖了個馬桶,水就沒了!!! SHIT!

連問管理員都不想問,馬上行李款款後,騎著腳踏車去系館,

我是個不洗澡洗頭就會無法安心入睡的天之驕女,感覺我去非洲會馬上昏倒,

所以我不會像有人在廁所暗自啜泣(笑)馬上就衝去實驗室,還很好心的幫室友帶了衣服跟毛巾!

其實昨天晚上在洗完頭之後就沒水了,就決定我要隔天起來洗,

結果隔天早上一起來一滴水也沒有,我就什麼也沒做(刷牙,洗臉...)的帶了書包跟一條毛巾出門了~

原本覺得初體驗挺新鮮的,居然還有肥皂,不知是哪位常在實驗室overnight的女性熱心提供的~

結果...馬上在12小時內有了第二次的體驗...

其實系館的淋浴間真的不錯耶,除了看起來有點破舊,

水量大而且很熱,不過是地下水,應該洗了也不會有問題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我發現我在實驗室的東西真不少,

有乳液.梳子.牙刷.牙膏,可惜沒有沐浴乳

還有要感謝尤品人"學長"幫我刷系館卡,

雖然他看到我帶的吹風機發現我要來洗澡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