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推薦東西絕對不會是專業的文章呀

不過因為真的是我蠻喜歡的所以就分享給大家摟~

先來張照片~


這個顏色是蜜桃精靈!是鴨鴨送我的生日禮物^^

很漂亮的顏色,不會太深,而且是珠光,看起來指甲很漂亮而且有氣色~

塗薄薄一層就是亮亮的,不明顯,塗厚一點就會有粉紅色,

因為我的皮膚較黃也較黑,所以很少適合的顏色,這是我難得很愛的顏色

我真的是很不專業...因為我現在不想塗手的指甲油...

而三個禮拜前的指甲油也早就因為丙酮而消失了~

不過很神奇的是...腳的指甲油居然過了三個禮拜都還很完好耶!

不過一般推薦的文章會放腳的照片嗎?

在光線下它就會亮亮的(左圖),然後不直接對光的話就是粉紅色(右圖)~

這真的是三個禮拜前塗的喔~可見他的持久力!

好愛這款指甲油喔

不專業報告到此結束,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