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中興的運動會,

大學的運動會基本上也只有大一跟大二的要參加
,

所以基本上也沒什麼參與感,可是今天~我莫名地想起了之前跑接力,


國一時
,班上有董心之,所以我也沒跑400接力,


董心之去美國後
,400接的女生少了一個,鴨鴨他們就找我,


基本上呢
有了董心之這個破了兩項學校紀錄的隊友,其他人應該沒有什麼壓力吧!


補上了我
,其實我們也沒有抱著會得什麼獎的心情去比,


就連一開始的預賽也不知道會不會進
,


我還記得我跑一棒
,好像很強其實是因為鴨鴨堅持要跑二棒,


我要不會搶跑道
,就派最小隻的啾皮跑第三棒,跑最快的小波是第四棒,


就這樣
預賽2412,我們以第12的成績記入複賽,


想說複賽大改進不了
,結果又以第6的成績進決賽,哈~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呀!


運動會當天決賽
想說一定是最後一名,要在全班面前丟臉了,


結果因為有一隊跌倒了我們最後是第五名
,真是奇妙的經驗


(好青澀的照片呀

想著想著
,就想到我好像國中到大學,

 

從我的力氣可以把籃球丟到碰到籃框開始,

 

我就不停的被派去比籃球,可是其實我超怕籃球,隊友丟給我的球我接都有困難了,

 

國中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去打,明明就沒有很高,大概是沒人要打吧,

 

高中則是班上女生只有七個,不打不行,大學就是看起來蠻高,而且打排球應該會運動吧,

 

就被抓去了,結果都被慘電,我常常都覺得我到底在籃球場上幹麼的呀...

(班際籃球賽)


 

說到運動,我發現原來我國高中幾乎所有運動比賽都有參加耶

 

連跳高都有去過,雖然蠻悽慘的可是也是花了很多時間練,

 

唯一沒參加過的就是班際排球比賽,可是這卻是我大二後唯一會參加的了,

 

而且好像也是丁丁唯一有參加的,所以他說的我都不記得,我只記得我們最後很驚險的輸了,

 

我很好奇他當初怎麼有辦法跟徐博陽一隊耶(偷說丁丁壞話他應該不會發現吧

 

突然想到這些事,就默默的翻出了照片,要不要給大家看還真是掙扎了一陣子呢


我都忘了我還要很整齊的進場呢(是不是還要表演呀),高中之後大家都馬亂走


全班合照!

因為照片都是翻拍所以還蠻糊的,這樣才有美感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