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其實已經有懶得寫網誌的感覺了>///<還是寫吧…

今天我們都沒課喔,因為體育和化學實驗都放假^^
早上起來(約10點吧),外面一片霧茫茫,居然下雨了…那下午應該就不能練球了,黑吉跟小煜就說不想窩在宿舍也不想逛街(昨天就逛過啦),所以她們決定要去看電影,我原本不想去的,因為下雨出門好麻煩,可是後來因為她們要看”命運好好玩”,之前聽說很好看,所以就跟去了!!

我們先去一中街買晚餐,我買了烙餅(吃喝玩樂長介紹的喔),好吃好吃^^ 不過因為我們買太久了,所以就只好用衝的去>”< 我和小煜今天穿短裙加高跟鞋,結果一直跑,追公車又趕電影,真是不習慣呀!!重心本來就怪怪的了(第一次穿呀),還用跑的,真是太強了!!還好有趕上….

“命運好好玩”真的是一部超好看的電影,我原本以為它只是一部笑鬧片,沒想到它這麼感人…而且是一部很有意義,又很發人省思的電影(尤其是對一些不能陪家人的人)它講的是親情,對我們這些離家的小孩真的是很催淚(尤其因為不能回家超想家的人,就是我)有聽說它很催淚,我原本還想說我是個看電影或電視都不太哭的人,應該不會感動到讓我哭,沒想到…整個就是哭到停不下來,而且…好想回家喔!!

總之,它真的是很好看,很好笑也很感人,建議大家都去看看,尤其是那些不回家.不想家的小孩們!!快看快看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