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昨天辛苦的考完三科以後,我們就只剩今天的國文跟星期天的物理了,昨晚很敷衍的念了一下國文(說敷衍其實也很認真啦,只是老師考的不需要很鑽研的念)今天早上考前就在討論要出去玩,之後中午回來就開始研究,就決定要’’一中街&東海之旅’’原本是打算只去一中街的,可是大家覺得都借到車了,應該要跑遠一點的,就決定去東海啦!!

黑吉載我騎偉哥的車,賴打載小煜騎小煜同學的車,超快就到一中街了耶~如果是坐公車就超久的!!我一去就吃了一個抹茶泡芙,超好吃的,有很幸福的感覺^^又吃了大腸包小腸(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吧,因為沒特別喜歡,只是想說吃吃看),吃完…覺得它是不太適合我的東西~我們還去照了貼貼,是第一次跟黑吉和小煜照喔!!然後我們就開始我們來一中街的目的,買鞋.褲子.和衣服,我終於買了運動短褲(跟黑吉是情侶褲喔),但但但…怎麼這麼短呀,算了,反正是打排球時穿~後來逛一逛,看到一家西門町很多的牛皮吊飾的店,奇怪…在台北都不覺得它特別,在台中為什麼覺得它特別呢…可能剛好有喜歡的吧^^總之~我離開一中街時….身上只剩80元,我今天可是帶了1000元出門的耶>”<真是敗家呀,可是…還好啦,買的都是一些有意義的東西”吧”~

然後就出發去東海囉!!之前聽說中港路路很爛,我終於體會到了~時速70撞到水溝蓋,再加上兩個都是女生,就飛起來啦,呵呵!!!我們靠著自己的力量到東海囉,太開心了,我還記得夜市在哪喔^^我們逛到一家看起來很特別的店,叫”正港好台涼水店”,它是一家很復古的店,有賣一些古早的糖果和玩具,不過它其實是一家飲料店,她們讓我們試喝一些飲料,第一種是”台茶”,不過我們喝了之後….相識大笑,因為…它就是我們每天吃飯時,都會喝到的免費的”紅茶”,還好是試喝….不然…一杯20,我會瘋掉吧~不過麥奶還蠻好喝的^^喝起來像咖啡,很香~黑吉還買了一些古早的東東給我們吃,當然只是吃好玩的,沒多好吃啦,呵呵~我們還吃了章魚小丸子,好吃耶^^雖然我很笨的一口塞進去被燙到,不過真的好好吃喔~後來又去”豆子”,有賣仙草凍跟紅豆紫米的店,它的芋圓很好吃喔,很香的芋頭味,不過要找到應該不容易喔~沒想到我會記得路,一定是上次找太久,哈哈~不過路痴畢竟是路痴,我不記得我們車停哪了,呵呵~還好不是我騎車,不然騎到台北了我都還不知道吧>”< 總之,今天真的是很開心呀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