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耶耶~終於考完物理了,物理考完,就等於期中考結束了!!所以就可以補打日記了^^

星期四的晚上,我們決定星期五晚上要去看獅子座流星雨(一切的起源,就是在保健室看到報紙),而且星期六早上才要回來~哇~夜衝耶!!我決定也去衝衝看,畢竟大一比較有空,而且室友們都要去,所以就絕定去啦!!(超衝動的決定)不我覺得這種事還是跟媽媽說一聲好了,媽媽就說自己決定吧,注意安全就是了!!結果我跟她們說我跟媽媽說了的時候,小煜就說他才不敢跟她媽說,她媽一定會生氣,媽媽就說”還好啦,我們以前也會呀,不過是坐火車,比較安全!!”

星期五晚上10點半,我們帶著一顆愉快又興奮的心,到女宿門口集合~我給鼠鼠載,騎瀛瀛100CC的車,一群人13個,就往三汀山出發了!等到要上坡時,鼠鼠真是太辛苦了,100CC的車騎山路就已經很困難了,還載人,還好順利的騎上去了XD

我們爬了一段山路,路超黑的,終於用到手電筒了(宿營它都沒發揮到)一路走上去,大家開始拖外套,終於到時,發現涼亭有人,我們就領塑膠袋直接坐地上,然後開始狂吃零食跟聊天!!天上星星慢慢的越來越多,也看的到夜景,不過有一點霧~正當我看著天空快睡著時,我看到一到光從鼠鼠頭上劃過,當我還在思考那是不是流星時,旁邊的人開始狂叫,我才確定我看到的是流星^^不過哪還記得許願呀!!之後,大家精神都來了,開始猛盯著天空看,後來陸陸續續有人看到幾顆,而很幸運看到第一顆流星的我,之後再也沒看到了!!大約3點半之後,雲層越來越厚,然後就連一顆星星也看不到了>”<
我們就開始聊天,聊一聊,大家就說乾脆去別的地方好了!!下坡時超可怕的,暗暗的,都看不到前面的路,又彎來彎去,只能完全信賴司機了,還好鼠鼠技術很好,我才能安全的回到平地^^

後來因為不知道要去哪,就決定回中興吃早餐,我們去校門口的永和豆漿店吃早餐,我只能說…它把永和豆漿的名聲搞雜了…吃完早餐後,因為還沒6點,我們女生還不能回宿舍,就去中興湖玩國王遊戲,6點半後,因為大家都很累就回去休息了!!

雖然這次我們沒看到流星雨,不過看到的那顆流星,還有大家一起夜衝,依然是我美麗的回憶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