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的日記~~~

昨天還蠻晚睡的,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,小煜跟黑吉起床後,我也跟著起床了,看看時間好像是7點20吧!!

今天媽媽他們要來台中找我,因為他們星期一放假(真好)原本擔心星期天會下雨的,不過今天天氣還不錯也還蠻冷的,剛好可以吃火鍋,我星期五晚上天氣轉涼的時候就想吃了~連店都選好了,想去逢甲的”天外天”吃,因為它有”明治”的冰淇淋^^而且昨天女籃去我沒去。想說可以找震亞哥哥他們一起去就打電話跟他說了,他說OK,不過逢甲太遠了,所以就決定去SOGO的火鍋店吃。

約11點時,媽媽他們到了,帶了三袋東西,一袋被被,一袋衣服,還有一箱的食物!!東西放好後,我們就往大坑出發了,開一開我就餓了,就停車去吃飯,吃蝦仁餛飩麵,好棒,好久沒跟家人這樣吃飯了^^吃飽喝足後,就繼續出發~到大坑時,爸爸說中午看新聞說一直開到新社有花海(我們中午真的是一起吃的嗎,我怎麼都沒看到)我們就說既然都來了,就去吧!!開一開,到了香菇寮,到處都在賣香菇,一問人,才發現過頭了>”<不過既然來了,就買些香菇吧!!我超喜歡香菇酥的,媽媽在跟老闆買香菇時,老闆娘一直要我試吃香姑酥,明明就知道自己喉嚨不好,不能吃太多,還是忍不住一直吃,結果喉嚨不太舒服>”<我還跟媽媽A到一包香菇酥帶回宿舍!!!

大約3點多,我們終於到了新社花海,不用門票耶!哪像綠色博覽會還要300多元。而且很美,第一眼看到的是被我誤認為薰衣草的鼠尾草田,因為鼠尾草比薰衣草大,所以一大片紫色看起來比薰衣草田還美,還有很多白紋蝶。看到這麼美當然要照相啦,找了很久,發現我居然忘記帶相機,放在宿舍的桌上,笨死了~真可惜,這麼美居然不能照,只好拼命讓爸爸照我啦,呵呵!!鼠尾草後面是一片向日葵,長的很好,都很大朵,不過蜜蜂很多>”<在來是造型花田,是各種花經過配色、排列、跟修剪組成的,配色配的很美耶^^然後我們看到葡萄園,她讓我們試吃,超甜,而且沒有農藥,所以媽媽就買了兩袋,而我也很順利的A到一串葡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