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我們離開已經5點多了,所以我們沒去大坑不到就下山了,其實也是找不到啦!!而愛吃芋圓的我,怎能放過聽說很有名的”東東芋圓”呢^^她們客人超多的,不過店員速度很快,所以沒等很久,因為我們晚上就要去吃火鍋了,所以只買了一碗,不過還好只買一碗,因為我覺得不好吃,可能是台中太多好吃的芋圓了吧,東海的”豆子”,忠孝夜市的”蔡家豆花”,二五夜市有一家,”多福豆花”的也還可以,所以我覺得東東芋圓不便宜,料很少,然後也沒特別好吃(好啦,他的芋頭超好吃,可是很少)可能是因為大坑只有這一家,所以生意特別好也特別有名吧>”<

我們下山有塞車,到SOGO時剛好6點15左右,我們要去15樓的”阿官”火鍋店,搭電梯時居然看到電梯小姐,真沒想到現在還有電梯小姐這種職業。一到那我們就看到震亞哥哥的爸爸媽媽,大人一桌小孩一桌,我點海鮮鍋,好久沒吃魚了,真好吃^^它的沙茶鍋有家一些椰奶,味道還不錯,甜點的紫米西米露好好喝喔^^不過不便宜就是了~

後來原本要去散步,可是下雨了就先走了,回宿舍的路上,我帶他們去玉珍齋,買了七盒綜合雪糕(杏仁、綠豆、梅子)雖然玉珍齋賣很多糕餅,不過我覺得它的雪糕最好吃^^口味排序是:杏仁、綠豆、芝麻、梅子、綠茶,可是綜合雪糕都是他配好的,所以我們七盒都是:杏仁、綠豆、梅子的,我當然又順利A到一盒,呵呵!!送我回家後,他們又往下一個目的地:新竹出發~

我今天超開心的,好久沒大家一起出去玩了,從我上大學後,我回家幾乎都是窩在家,頂多出去吃飯或買東西,今天不但全家一起出去玩,還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,玩的超開心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