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跟妃妃去西門町,原本是希望跟高一的好朋友聚聚,可是梵梵跟綺綺考試太多,米麻米署又不接我電話,我的手機又很不幸的在星期五因為水土不服掛掉,沒有大家的聯絡電話,所以後來就只有我跟妃妃了!!

妃妃帶我去西門町的”烏鴉長壽”吃下午茶,是我愛的那種店,就是蛋糕吃到飽的,它還有義大利麵跟飯類,是我愛吃的那種義大利麵喔(QQ的),而且我真的超愛吃蛋糕的,吃了五塊耶>///< 因為超好吃的嘛 ^^ 我們邊吃邊聊,好快就過了兩個半小時。

然後我們去逛包包,我想買斜背的包包,然後我很迅速的買到了一個我喜歡的,我只能說那個老闆娘實在是太強了>”<害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,不過喜歡就好^^

我們還去照貼貼,不過我們照了一次非常失敗的,就是只有一張而且還沒畫過(好慘),後來照了第二次畫超久,我們說它在補足我們第一次沒畫到,哈哈~

今天玩的很開心,不過怎麼每次都跟妃妃呀(我絕對沒說這樣不好,哈哈)而且我發現我台北逛過的地方就只有淡水、台北車站跟西門町耶,怎麼會這樣呢,我是台北人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