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們有要跟資科聯誼,是我們這學期第一次聯誼,也是我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聯誼,我們決定要去打保齡球,雖然對保齡球沒很大的興趣,我還是去了!!

我們要抽司機,是抽他們的學生證,雖然抽誰都沒差,還是覺得很刺激,我的司機人超好的,都會跟我聊天,其他大部分的司機都沒跟她們聊天,到後我們就分三道開始打了。今天是我第二次打,打的很慘,比上次還慘,不斷洗溝,呵呵~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怎樣,我們都女生男生玩自己的。

到了要回去時,我們又要再抽一次司機了,結果我又抽到載我來的那個,我覺得很幸運,不知道他覺得怎樣就是了,哈哈,他只說真是有緣呀~這次聯誼我覺得還不錯啦,他們人都還不錯,其實我覺得載你的人真的很重要,如果你的司機不錯,就會覺得很開心吧,我是這麼覺得啦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