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國慶日,放假一天,萬歲!!!
於是女排的大家(好啦,瀛瀛你是男排代表XD)
決定去騎腳踏車,
昨天晚上十點開始規劃,
就這樣給他規劃出來了,
都要感謝黑吉,超厲害的^^

今天天氣真的是超好的,
太陽超大,我們六個人三台車11點出發,
因為早上比較好騎,
所以我先載咻咻,
黑吉在郁珊,瀛瀛載小煜,
其實給黑吉帶路前就有心理準備了,
不過飆到60還是有點恐怖,
還好跟的上也騎的還OK,
超棒的,愛上飆車的感覺??!!
第一站到了月眉糖廠,
先去糖手屋吃飯,
店還蠻有氣氛的~
小煜吃石鍋拌飯套餐,
其他人都吃義大利麵套餐,
210不算貴,而且超好吃,
我全部吃光光了,除了我覺得沒很好吃的咖啡凍,
石鍋拌飯的鍋巴超好吃的>///<
雖然吃的很飽很飽,飽到快炸,
我們還是去吃冰了,到糖廠就是要吃冰呀XD
稍微逛了一下糖廠之後,
我們就往后里鐵馬道出發~

那時候天就陰陰的,沒什麼太陽,
超適合騎腳踏車都不會曬,
我們騎三台協力車,
我跟瀛瀛的默契應該是最好的了(雖然很不想承認XD),
是唯一沒烙鏈的,
捲到我褲子的時候還可以倒回去,
不然就跟黑吉她們一樣了XD
騎完剛好六點,天黑了天氣也變涼了,
換咻咻載我,去的時候她說我衝,
結果她還不是騎到60 XD
天黑黑的真的不好跟車,還好不是我騎~
我們的最後一站就是”豐原廟口夜市”,
總覺得我們一整天都在吃>”<
還好有騎腳踏車消化一下,
不過真的很飽,瀛瀛說因為我沒認真騎,
(其實我也這麼覺得XD)
阿都給他騎就可以了呀,哈哈哈~
我們事先有做調查,
所以很快找到了那間蚵仔煎店後,
就坐下來吃了,他的醬有花生醬的味道,
很特別,蚵仔麵線也不錯,
吃完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,
逛了一家店後就走了,
不過也八點了,回到家九點,
等光頭王、果凍、光舜、伯禹來後,
我們就幫小煜慶生,
雖然晚了,不過還蠻成功的,她有嚇到^^
吃了楓糖布丁起司蛋糕,還蠻好吃的,
(又再吃…)現在的我,處於很飽又快昏到的狀態,
我要快去睡了…晚安呀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