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隔了五個星期後,我終於可以回家了,
跟如亭在想說要去哪玩,最後決定要去淡水,
我原本是想說要去八里,因為看到雜誌的”雙胞胎”就很想吃,
結果因為如亭去過很多次了所以我們就沒去了,
不過我們還是從十點逛到五點,超利害的,叫超酸…
到底去了哪些地方呢?!!

我們先逛淡水老街, 還看到了一個奇妙的藝術品,圈圈上閃閃發光的東西是水龍頭喔, 原本還想說不知道水倒進去會不會流出來,結果不會= =" 走一走走到了一個很多人的地方,
我們就想說走進去看看,居然是真理大學,
要走到門口真是不容易,超陡,根本是在爬山,
不過裡面的格局還蠻特別的,因為是山坡,一直走會走到體育館的頂樓,
因為體育館感覺是在山谷XD
感覺校園沒有很大,有奇妙的三H大道,走一走一下就沒了,
不過可能有沒走到的地方,因為我們沒找到像教室的地方(囧)
看到他們的圖書館…,突然有很驕傲的感覺XD




然後走回來經過淡水紅毛城的入口,就去紀念品點晃了一下,
後來為了吃飯就又走回了老街,第一次到淡水沒吃阿給
(其實一直都沒有很愛,可是每次來都會吃XD)
還吃了抹茶奶綠霜淇淋,超好吃的>///<




之後無聊沒事打給璽哥,他說他下午會回淡水,
所以我們就決定消磨時間:走到漁人碼頭!!!
真的真的很遠,腳都快斷了,而且路上好像只有我們是要”走”到漁人碼頭,
走了45分鐘吧,終於走到了,還蠻懷念的呢,
因為上次來是國中班遊,全班做遊覽車來騎腳踏車,
之後因為覺得那邊很無聊就在也沒來過,其實風景還不錯,
有一座很美的白色大橋,不過真的還蠻無聊的!!!
我們後來做公車回淡水捷運站,因為走回去腳真的會斷呀!!!






在璽哥來之前,我們逛了蛋糕店,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吃重乳酪蛋糕,
而如亭則想買一個圓形的蛋糕來切,兩個無意義的人就買了一個圓形的重乳酪蛋糕,
然後璽哥來了,我們先去他家,真是驚到,
天~真是超乾淨的,很懷疑平常真的有人住嗎?!
桌上超乾淨,抽屜東西不多很整齊,衣櫃也很整齊,浴室超乾淨的,
棉被折的好好的放在床上,真是愧疚,我從不折棉被的呀!!!






然後我們帶著蛋糕去逛淡大,校門口說真的還蠻不怎麼樣的,
不過裡面還不錯,璽哥很盡責的帶著兩個瘋女人逛校園還有解說,
他應該很無奈一回到淡水就被我們纏上XD
(話說這是結論:璽哥真是個好人,找不到是因為都坐別人的車XD)
然後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有石椅石桌的地方(我懷疑興大有沒有)
坐下來插了蠟燭,不知道要慶祝什麼,聖誕節?!跨年?!全家團員?!
(謎:究竟是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,還是一對夫妻帶著一個小孩??反正我是小孩XD)
然後開心的吃了蛋糕!!!(那邊蚊子超大隻好可怕)




後來發現好晚了,居然可以在淡水待一整天,就跟璽哥說的一樣,
淡水明明就不好玩,今天沒買任何東西,錢錢都被我”吃”掉了XD
回到家真的是快攤了,不過超開心的呀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