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,我可以很輕描淡寫的談論跟你有關的種種;
我發現,我可以很輕易的說出和你的過去;
CARE的,反而是關心我的朋友,
其實,我發現我不再難過~

不再難過,不再哭泣,就算是舊地重遊,
吃一樣的東西,看一樣的風景,逛一樣的店,
對我來說是甜蜜的回憶,是再一次新的體驗,
雖然不懂的還是不懂,但我發現我已不在乎~

回憶是兩面的,我已把會刺傷我的針化成甜甜的蜜了^^

給親愛的朋友們:
我真的不是在自表,是我真的覺得沒什麼,
這次,當我笑著說沒關係時,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微笑,
謝謝你們,讓你們擔心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