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中秋連假,簡單來說就是不停的吃、睡覺、跟打牌XD
星期六下午就跟李勇達、如亭和阿飄去購物,
晚上在如亭家烤肉,人蠻多的,12個吧,
還有如亭家的好多好多人,
因為很早烤,所以六點多就烤的差不多了。
下午的時候,媽媽就打給我,
“我們要去新竹,你到時候看搭火車還是客運來吧”
為了避免找車子搭拖太晚(畢竟是第一次嘛),
所以決定提早走,留下來玩了幾次牌,
輸的很慘(話說如亭的阿姨看到我跟如亭一組玩橋牌就說我們輸定了>”<)
就去撘車了,除了司機忘了要叫我下車,
害我搭到底站之外,基本上還蠻順利的XD
大家都熱烈歡迎我耶~
難得大家都聚在一起,我特例要求四個小孩一起睡,
大家窩在一起聊天聊到兩點才被阻止,
害我之後的兩天都在昏睡中 = =”

星期一奶奶來台北,去亞太吃飯,
晚上跟奶奶玩大老二,奶奶睡後,
我跟媽媽和弟弟完三人橋,
睡前的最後一次,我看著媽媽有兩張牌,
“我怎麼只剩一張”,弟弟說”我怎麼還有三張”,
媽媽說”受不了,我跟兩個笨蛋在玩橋牌”
也不想想這兩個笨蛋是誰生的呀~ XD

星期二九點就被叫起來(我熬夜需要兩天的適應期啦)
繼續趴在我弟旁邊睡覺,
他抱怨”厚~大學生就是這麼悠哉”
等他寫完功課,又去玩橋牌,
玩到下午回台中XD

一整個覺得我的假日過的很空洞,
而且比平常還累,算了,難得的連假耶~^^
我們說下次要再家族聚在一起,
應該是N久以後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