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星期六去永信盃一整個鬼打強

出了六台車,我載小煜,先是一開始就沒跟上,在一次錯過之後,

因為沒有安全感問了路人,還傻傻的就跟著路人的指示走,

完全脫離了原本的航道(現在想想當時我到底在幹= =)

之後在中港路轉彎的地方,想說找的明顯一點的建築物停想來打電話,

結果我們兩邊都在一個附近有橋的加油站,

就這樣雞同鴨講了很久,我一直以為他們在前面,他們一直以為我在後面,

所以我講的路標什麼他們根本沒經過所以不知道,

後來我想說網回騎到中港路上他們就可以找到我,結果回程的路上就看到了

 

原本一個多小時的路程被我們騎到兩個小時,大家對不起

不過還好到了

永信盃辦在大甲的一個山上,幾乎是全國的校隊,從小學到大學都有,

最印象深刻的試看一個國中比賽,全隊的小孩都理著短髮,

以為是一群小帥哥,定眼一看全都是女生,很犧牲

她們真的是超強,三個人封網後面三個還有辦法接球,

殺球快攻每個動作都好標準,看他們比賽一整個刺激

兩邊媽媽團的啦啦隊都帶著像棒球場會出現的,會巴~很吵很吵的加油棒

我們而多成受了不少噪音呀

 

看完比賽買完東西(添購球袋兩個打氣筒一個)我們就去大甲市中心吃東西

當地有名的肉圓跟米糕都不想吃,

就跟小煜還有阿如一起去吃阿如推薦的炒牛肉麵,果然好吃呢

吃完又吃了水煎包,然後去芋頭冰店跟大家會合,

我們各點了一碗冷凍芋,這是個錯誤呀,因為芋頭吃了超飽,

不過真的好好吃喔

臨走之前,照例去買了杯綠豆沙牛奶,真的真的好好喝喔

綠豆沙超細應該是用有去皮的綠豆,超好喝的~

 

之後回家又再一次鬼打強,騎一騎就迷路了,

還好途中出現往清水市區的牌子,阿如說先騎回清水市區她就會了,

還好後來是順利的騎回來了

我們途中還在一個山上停下來看夜景,還踩機車爬上牆,

視野超好的,還可以看到別人在放煙火(在我們看來超迷你的)

然後經過讓大家困惑的航空站,話說我還有從飛機底下騎過去喔!

讓我想到飛碟飛到你頭上把你吸走的場景

然後我們順利在九點半回到了可愛的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