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餐又是一頓豐富的大餐,湯有兩種,還有甜湯耶~據說是樹薯

 

飯後我們到外面去看星星,因為剛下過雨吧,

天上星星超亮,不過因為沒有路燈只能用手電筒走一小段,

不過星星真的很美空氣又好,真的很棒

 

然後回到屋裡我們就開始打牌,下午阿尼吉教過的橋牌讓大家愛上了,

我發現我會玩的撲克牌種類還蠻多的,只是跟阿尼吉不一樣的是

我都會玩可是都不太容易贏= =”

阿尼吉超強的呀,一定是他家撲克牌很愛他,玩什麼幾乎都他贏

 

到了奧運閉幕時間,電視開著結果只有綠豆看….因為不好看= =”

 

之後我們一群人窩在一起準備看片我的失憶女友

隨然我看過了,還是津津有味的又看了一次XD

 

睡覺時間到,我們不但不用打地鋪,還兩個人一間房間耶,

有沒有這麼高待遇的啦

~對了,我們還看到了阿尼吉國高中的照片,

又瘦又黑眼睛很有殺氣,跟現在真是判若兩人呀

 

隔天早上八點起床,吃完早餐決定出去走走,

先去阿尼吉家的養豬場,看到好多好多的豬,還有好可愛的小豬

然後原本是要去溪邊玩水的,結果涉水很久的結果是太深過不去>”<

後來就走路去阿尼吉的小學,阿尼吉說,以前他們全校只有30幾個,

交白卷也是全班第三,隨便考考也有縣長獎XD

 

回阿尼加吃了午餐打個牌後就離開了,

真的是很開心又吃的很飽睡的很好的旅程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