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第考上清大的什麼資優教育之類的東東,
所以隔週的星期六要去清大上課~
上星期六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就全家出動了

好快喔,一個小時就到了,弟弟先去報到,然後開始上課,
爸爸媽媽要開家長說明會,所以就跟去了,
超棒的!還備有點心耶~
清大的教授稍微說明了一下後就問大家有沒有問題(我就很開心的吃了起來)
然後開始覺得很煩,聽到一堆很討厭的問題,小孩都高中了還管那麼多,
來參加這個要有能力跟興趣吧,跟教授說得一樣
"很多小孩的壓力來自家長。。。能來這的孩子都很棒,教材很難跟不上也不用太難過"
反正聽不下去了就下去看到上課的們開著就溜進去了,
這節上的是數學,好像是要講微積分,30分鐘,我坐在教室傻笑,
台上的教授非常的自嗨,我在台下完全不知道他在幹麼,
可是弟弟聽的懂耶。。。看來奇怪的教授適合奇怪的學生
下午還有一堂數學然後是黑洞的演講,感覺很好睡,
所以。。。我決定去逛校園,聽說我小時候常常來清大耶~微薄的記憶呀。。。
我們繞了一圈後山,有一個大湖,逛過這麼多學校我覺得我們學校真的很平!!
然後實在是在是太無聊呆不下去,就拋棄弟弟我們先回家了
去逛costco發現兩瓶大的豆漿只要82元耶~!

我最近真是越清楚天才與普通人的差別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