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是想打一篇K810i的開箱文所以才照了這些照片~
 
不過因為再看照片的時候覺得7-11的交貨便也值得推薦一下,
 
所以就有這篇文章的誕生啦!
 
為了買二手的手機,查了一下7-11的交貨便,
 
因為這關係到買家的運費!
 
在六月底前都有特價,49元真的是個很便宜的價格呀~(不過要事先付錢)
 
若是貨到在付就還是原價60元!
 
網路很多人說不太會用店員也不太清楚,
 
不過我家附近的店員解釋得很清楚呢!
 
第一步
跟店家索取藍色塑膠袋,你可以帶著東西去7-11裝貨是跟店員要袋子回家裝!
 
第二步
用ibon選擇所要寄到的7-11門市(要先問清楚)並列印服務單
要知道三樣東西:收件人姓名.電話.以及到貨門市
 
第三步
交給櫃台並結帳
兩天之內就會送達~
 
收件就更簡單啦~7-11會先寄簡續通知,帶著身份證去領就可以了,
而且收據也有算在兩張帳單有一點kitty點數中,所以再繳一張帳單就有點數!
 
基本上,只要藍色塑膠袋裝的下都可以寄,然後低於五公斤,店員說得不過好像沒有很嚴!
 
店員建議我不要寄電子產品,不過因為手機有盒子,所以我覺得無所謂~
而且應該是賣家幫我包的,保護的很好呢!
上面還有貼”易碎物品”,所以搬運應該有特別小心吧~
 
至少我打開的時候非常ok!
下面照片是一層層被剝開

 

 

 

 



 
也許之後大家也可以考慮用7-11交貨便來寄東西,
如果家裏附近有7-11,那真的便宜又方便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