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研究所之後雖然是短短的四天春假還是讓我開心,

老早就約好的一堆行程,滿滿的完全不浪費這個假

4/2 原本要去陽明山可是我起不來,所以改成唱歌逛師大夜市,
     我還真的沒去採過海芋耶~

4/3 因為真豆要請客所以又去吃了一次evans的早餐,
      還去了台北的二輪電影院"朝代影城",為甚麼我以前都不知道呢?!
      就在明民權西路站而已好方便,又開發了個可以去的地方!
      看來麻辣女強人,不錯耶~好好笑,還有很奇怪的借物少女
      阿如跟瀛瀛住我家,瀛瀛好可憐被蚊子咬,sorry啦~~

4/4 雖然是下雨天不過還是跑去阿尼吉家烤肉,有車棚真方便,
     而且天氣冷圍在烤爐旁邊更溫暖,這次有抱小豬喔
     小豬好可愛,大豬好恐怖,感覺會咬人!
     回來逛了地下街,用30塊夾到了一直想要的喬巴拼圖
     不過沒時間徹底逛一下有點可惜,我愛北車~

4/5 早上總算是悠閒地看了一整週的報紙,
      吃遠東下午茶,滿載而歸的回到台中~

很可惜行程太滿沒跟到阿姨請吃飯,有的是機會呀~
這個春假過的好滿足,接下來就要面對被我拋開四天的paper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