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是二手的手機,但因為充滿期待,還是要幫他寫一篇開箱文~
 
一直使用0元手機的我,因為想辦中華電信的學生方案,
 
必須有一隻3G的手機,就想說買一隻二手的好了~
 
上ptt的"mobilesales”板看了一下,這時婕晏就建議我可以買她那一隻,
 
sony ericsson的K800i,查了一下,同時也發現K810i好像也很不錯,
 
雖然一開始覺得那個圓圓的按鍵有點詭異,不過後來發現這種按鍵比較不會掉色,
 
所以就算是二手機看起來也很新!


 
K800i跟K810i都有金色的,不過K810i的金色比較淡(是香檳金),我比較喜歡K800i的金,
 
可是K810i的賣家先回我,所以結下了我跟這隻手機的良緣!


 
這隻手機有哲強大的照相功能,雖然是說320萬畫素,但其實照起來不輸500萬畫數的手機,
 
雖然他不像數位想機可以對焦到很好(K810i是自動對焦),色彩可能也不是那麼的鮮豔,

不過這樣就可以少帶一台相機,隨身有一台可以拍照的手機真是不錯,反正要出去玩再帶相機就好啦!
 
而且它有一個特色就是有氙閃光燈,後來sony ericsson就沒有再出這樣的一款照像手機了!

不過我都把閃光關掉,怕到處亂閃,而且怕色彩失真!
 
K800i跟K810i是同樣的鏡頭,但K810i的顏色較真,但相對的色彩就沒有那麼鮮豔!

來看些K810i照出來的相片吧!


歐~這張好詭異呀!被吃了一半!!
 

還是來張可口的照片吧!
雖然是鮮豔的草莓,顏色卻是柔和的,但不失真!

 

水中快速游動中的小魚也可以照的很清楚!

 

校園風景~
我對風景的要求其實希望可以鮮豔一點,有點可惜~

 

這是同一天照的,比較有艷陽的感覺!

 

來張很像加菲貓的貓,日光燈下顏色偏白!

 

再來張食物~

 

系館門口~

 

小花近照,不過這張葉子的綠好像不太一樣!

 

自動對焦真的表現很好,不過有時候色彩感覺偏白!

 

這張好像還有遠景深,對焦在熊頭上XD

 
 
有了K810i後,更喜歡紀錄生活的大小事了,也更常因為路邊的風景而停留(怎麼好像在代言還什麼的…)

而且~可以用藍芽直接上傳照片到電腦好方便(好像很落伍...)

可惜我一直到處拍來拍去,很快就沒電了,大概兩天吧!

不過二手機好便宜,才1500!

我好喜歡這隻手機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