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,今天心情真是超好的,好到我居然想寫日記耶~像我這麼懶的人,會想寫日記,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,可想而知我有多開心了^^

為什麼這麼開心呢?我覺得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呀!!

首先是物實課,雖然一大早第一節就有課,可是因為我昨天很早睡,所以心情還不錯,上了一個小時,就下課了耶~不過這一小時在上什麼,我也不太清楚耶,哈哈!!因為第四節還有課,所以我不想回宿舍,就跟小甜去圖書館唸書,真是太乖了我們,呵呵~誰叫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呢!!念一念,小甜來問我問題,然後呢….我覺得我念過的東西都有點亂掉了,哈~結果我們化學課超早到,教室還有人在上課,我們就走來走去,剛好遇到助傑(化學老師),就問他可不可以問他問題,他說當然可以,就把MO那部份又講了一次,為了我們兩個喔,超感動的~問完有比較清楚一點點,不過….還是有些聽不懂,沒辦法,我比較笨嘛~後來上課同學又問一遍,我又聽了第四次,終於有點開竅了,後來臨時小考有考,雖然沒完全寫對,不過終於了解了,真的讓我很開心!! 中午吃飯時開MSN,大偉敲我說要還小煜計算機,順便帶點宵夜,我們就說要豆花,然後兩個人整個就很high,因為有宵夜,而且還是豆花,我學長人真是太好了,大偉哥哥你是大好人(大吼),哈~我發卡囉!!下午上完勞作課,我們看到了50嵐的珍奶,學長說是因為我們運動會進場得名,所以請我們的,耶耶~真是太好了^^還好我沒跟大偉說要我要飲料,不然喝兩杯會吐死吧!!我們還拿到系外套,然後我又得到四個小熊維尼磁鐵,都沒重複喔!!後來練球練到好晚,而且好累,不過想到有豆花就很開心!!

剛剛打到一半,學長打電話給我說5分鐘之後下來,結果….我居然遲到了>”<大偉說的,我也不知道,整個很就對不起,我真的很care遲到這件事,因為我覺得遲到是很不禮貌的事,別人遲到我還不會那麼care,可是我自己遲到我會非常非常在乎,真是的,我怎麼會遲到….害我現在好愧疚…..大偉對不起啦!!小煜一直說我學長超好的,呵呵,我也這麼覺得耶,真開心我學長是大偉!!(不是因為他送宵夜給我,是就各方面來說,他真的很照顧我^^)現在正在吃豆花,很開心!!可是我覺得在收到豆花前好像更開心耶…..還在愧疚…….對了,還有呀,我心愛的腳踏車千里迢迢從台北送來了耶,真是太開心了!!總之,今天整個就是很開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