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大家都收到一些”食物”,呵~那就是all pass糖!!

有些同學收到一些很妙的東西,我才知道原來all pass糖不是一定只能送糖果,還可以送一些不一樣的點心,像小煜收到幸福烘焙的水果泡芙(超大,嚇到我了),玫秀收到方塊酥…雖然說通常都是學長姊送學弟妹,不過我們還是覺得要送all pass糖給學長,畢竟他們平時都很照顧我們呀,所以我們就決定要買些什麼給他們!!星期三晚上我們就請果凍.偉哥.和賴打帶我們去布莉歐買蛋糕,又去了糖村,賴打還騎過頭(哈~超好笑的)然後就送去圖書館給學長們!!(出門前我打電話給大偉結果被揭穿了,所以才知道他們在圖書館)我們把蛋糕給大偉和高興後,原本想請大偉把蛋糕給段正淳,結果打電話後,他居然也在圖書館~總之,就是蛋糕送出去了!!

大偉說我的all pass糖會晚點給我,要我乖乖的等~

今天下午四點,大偉就帶all pass糖給我,是幸福烘焙的砲芙喔^^而且還有五個,一個大大的水果泡芙和四個小小的鮮奶油泡芙,大偉真是太貼心了,居然還想到我的室友^^而且呀~他居然知道我們中午想吃泡芙,真是太神了!!(他說因為之前小煜收到時我好像很喜歡,所以就買了,可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呀)

反正整個就是很感謝加感動,呵呵!!我會加油的,一定要歐啪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