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,終於結束了,化學營終於結束了!!!辛苦了那麼多天,我終於要開始放寒假了,營前訓+化學營的這10天,每天爆肝+爆喉嚨,每天大吼大叫,跳晨操,練香舞,改劇本,想爆點,吃飯永遠只有20分鐘,每次吃完都覺得腸胃很不舒服。營前訓第一天就兩點半睡,我一天一天不斷打破我18年來的紀錄,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,可是到了第五天,我們又都覺得好快,馬上就要帶隊了~

第一次跟我的小隊員見面是玩餅乾盒遊戲,我沒想到居然只有我一個對輔,害我緊張到不知道如何是好,看到別隊玩的超開心,我覺得真對不起我的小隊員>”<

我帶的是第四小隊"細力剛小隊" ,我很喜歡我們工作人員介紹的台詞,是賭賭想的"魔戒戰神亞拉剛,腸胃不好就脫肛,活力最佳細力剛!!大家好,我們是細力剛小隊!!我是正軒,我是建任,我是怡真!!"
接下來是選小隊長時間,我看坐我後面的昱成跟 彥和第三小隊的彥君玩的很開心,覺得他很活潑就讓他當小隊長啦(我一直到化學營結束都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^^)我的第一個活動是”小天使小主人”我的狀況一堆,忘記劇本、找不到道具、講錯台詞,不過還好都不明顯,整體算好,而且聽說很有”笑”果,啊~那這樣這麼多天的努力就值得啦!!
晚上是我第二個活動”跳香舞”,我一上場就聽到”進香團”這三個字,差點沒昏倒,這種東東他們也想的出來~我們的營火晚會非常成功,原本最擔心的就是下雨,還好天氣超好,香舞、拜火、火球都表現的很不錯,團康大家也都很high,第一天就以營火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啦!!

原本想說12點半就可以睡了,沒想到居然還要開檢討會,害我白高興了,結果還是2點才睡>”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