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選課的日子,不過跟我想的一樣,什麼都沒搶到= =”
選完課心血來潮拿出了台北市地圖來研究!

上高中之後我才開始認路,認識的範圍只有南京商圈跟忠孝商圈,
然後大約知道要去哪裡要怎麼搭車,原本覺得台北市已經在我的掌控之中了,
至少我會出現的地方我知道該怎麼去,結果我發現...我的台北市實在是有夠小...
尤其搬家之後,完全是一個新的地方呀,雖然我小一前都住那!

於是呢...我一邊研究地圖一邊問我爸,我爸一邊看電視一邊覺得很無奈...
“爸爸,潮州街在哪?!”-----(連家在哪都找不到)
“羅斯福路跟和平東路交叉口附近”
“羅斯福路呀...那就離公館很近囉?!”-------(聽到羅斯福路就亂問的我)
“沒有!很遠!”
“???!!!羅斯福路怎麼那麼長呀?!”--------(終於找到了)
“那...離大安公園很近對不對?!”
“ㄟ...離中正紀念堂比較近...”
“喔.....= =”
.........(研究地圖沉默中)...........
“那離師大很近對不對?!”
“對”
哇哈阿哈哈哈哈哈哈......對了!!
其實...地圖寫的很清楚......
"ㄟ...那離永和超近的耶,一個橋就到了"
"對"
"板橋怎麼不見了?!"
(爸爸看了一眼)
"那你要拿更大的地圖"
"......"
研究的結果是...還是等搬家再說好了,現在研究沒有實地演練實在有點抽象,
好吧,也許你們已經很清楚我家在哪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