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離開了台北,來到了台中,室友們就是我的家人。小石是資訊長,黑吉是吃喝玩樂長,小煜是工具箱(不只有工具還有食物^^)而我呢~就是杜杜媽媽!!

杜杜媽媽要做什麼呢,首先一大早起來,要先依照順序把大家叫起來,第一個是鬧鐘可能已經叫了五次的小煜,再來是鬧鐘可能已經按掉或根本沒撥的黑吉,最後是除非超過20分,不然絕不起來的小石,就這一點,杜杜媽媽還沒失職過喔^^中午時要提醒小煜吃藥,這我常常忘記,畢竟我也會忘記吃藥嘛~還有出門前把要帶的東西念一遍:錢包、水、鉛筆盒、衛生紙、護脣膏……然後趕大家出門。晚上睡前要來個熄燈,提醒大家睡覺時間到了,不過不一定每天都我(最進杜杜媽媽的熄燈時間有越來越晚的趨勢喔…)還有有時候幫忙訂火車票,不過也有訂不到的時候~

我會盡量當個稱職的杜杜媽媽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