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從台北回台中實在是太可怕了,讓我嚇死了>”<

這次回家因為還蠻臨時的,因為我不太確定可不可以回家,等我確定時,已經訂不到回程的車票了,不管是火車還是國光,所以我就要搭其他客運回台中,我問爸爸說知不知道統聯在哪搭,他說知道呀,誰知道他居然載我到飛狗的搭乘站,售票員說有到台中,不過要轉車,我搞不太懂,他也懶的跟我說,就說反正到時候有人會跟我說,付錢時,哇~居然比統聯、國光、莒光都還貴,只比自強便宜,我想說有車就好了,就上車了,等了很久,車終於開了,上面加我只有兩個乘客!!而且我覺得坐起來比統聯還危險的感覺,然後高速公路開一開,他就右轉了,不會吧~為什麼這麼早轉,我很快的認出這是往中正機場的路,唉~居然還要去載其他客人,那時我是這麼想的,誰知到了機場,他就說不是有人要到台中嗎?我說對呀,他就說你要轉車呀,就把我趕下去,然後跟我說要去哪轉,不是吧…那天超冷的耶,我就很害怕的在等車,很怕回不到台中,過了很久車終於來了,我花了好多時間在中正機場呀…

然後我平安的到了台中,到朝馬時,乘客下車了,只剩我一個了,司機就問我要去哪,我就說台中車站,我下車後去等公車,等一等站就熄燈了,我才發現我是白痴,我不敢自己搭計程車,所以只好麻煩學長來載我,而且那時已經11點了,我要走到後站去等學長,才發現唯一去後站的方法是走地下道,不是沒走過,可是這麼晚走是第一次,感覺好可怕,只能走很快很快,出地下道更恐怖,因為要走一段路經過廁所才到後火車站,完全沒燈也沒人,我很快很快的往前走,結果迎面出現一個人,滿臉通紅,穿的很拉蹋,快被他嚇死了,我趕快跑到車站,還好沒事,然後學長載我回溫暖的宿舍,結束了這場驚險的旅程>”<

我只能說,我下次絕對不再搭國光跟統聯以外的客運,都是飛狗害我這麼晚到台中,害我承受害怕的感覺,害我吹冷風,害我真的快哭了,不過,我真的有點長大了…那天被我嚇到的人,幫我的人,跟你們說”謝謝”,感謝你們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