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大買家買一些日常用品,讓我想到我過年時發生的小插曲!!

過年的某天晚上大家在吃飯,奶奶就說今年柳丁超便宜的,她跟我爸說”你知道大潤發一斤賣多少嗎”,我很自然得就接了”九元”,突然全部人看著我,奶奶用吃驚的表情問我說”你哪ㄟ災”,爸爸就很得意的說”你不知道我們家女兒現在自己住外面,都要靠自己,所以很多東西都會知道,有些她知道我們都還不知道呢!!”

雖然說,這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,但我卻很開心,該怎麼說呢,自己住在台中,我學會了很多東西,懂得珍惜一些事,嚐試了不一樣的生活,雖然說我知道自己還是很不成熟,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成長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