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大化盃,在東海舉行,我們女排是10點比,所以我們8點要出發,我給鼠鼠載,這已經是我上大學第5次去東海了!!

早上我們系上紛紛傳出捷報,壘球在我們到之前就已經比完了,女排贏了中教,男籃A也贏了成大(超厲害的),男排B贏了?,男排A贏了嘉大,下午不知道壘球有沒有贏,不過應該會贏(聽說他們是中化盃第一名),男籃B輸給東海,男排B贏靜宜(晉級),男排A輸中山醫,男籃A贏高師,男籃B贏朝陽,女排輸淡江(他們超強的>”<),羽球最後好像晉級,大概就這樣吧!!

中午我們吃了龍門的仙草凍芋圓,學姊他們也說”豆子”的仙草凍芋圓比較好吃,為什麼後來會買龍門呢?!晚上我們去東海夜市吃晚餐,我吃了嫩雞吐司堡,還蠻好吃的呢^^後來又走超遠去吃臭豆腐,說真的,我覺得沒有很好吃,結果走回來的時候下大雨,下超大的,衣服頭髮都濕了,我們等雨小一點,就飆回來,鼠鼠幫我擋風雨,真是辛苦呀^^

雖然說我都沒有打比賽,也只有賽前碰球,但腳超酸的,因為我們是盡責的啦啦隊,一有空就跑去加油,喊的喉嚨都快啞了,不過還是排球喊的最好,羽球常常搞不清楚in或out亂喊一通^^而且我今天才知道羽球有新規則了,變的跟排球一樣是25分呢,我和昱如去的時候,同時問了”東海網怎麼這麼低”,害雞哥很無言的說”羽球網本來就這麼低”,哈哈,可能是看慣排球網了吧~因為我們女排沒晉級,所以明天不用去東海了,要快快趕報告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