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因為大家都沒課,
(只有我早上1.2有課)
所以決定系女排的去讚哥家煮飯,
我們決定做義大利麵跟蘑菇濃湯~

我平常根本不煮飯的,
所以只能煮義大利麵跟削花椰菜XD
說真的,做的還算不錯了啦,
只是因為不知道她們還要再把義大利麵拿去炒,
所以把麵煮的剛剛好熟,
再炒之後就爛了= =
而且份量也太多吃不完!
磨菇濃湯超好喝的>///<
因為是買罐頭加水煮再加磨菇跟花椰菜XD
辛苦幫我們試吃的大家,哈哈哈~

之後我和小煜因為不會麻將,
就在玩賽車,
超驚險刺激的,
玩的很開心XD
(老王的遊戲機沒被我玩壞吧…= =)
後來就去學麻將,
我說真的,
麻將真的是超用腦又很困難的東西,
那真的是可以預防老人癡呆嗎?!
老人玩一玩不會中風嗎?!
我覺得我玩的腦袋都快爆炸了>”<
還是玩牌好了,
比較適合我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