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後面居然有鴕鳥@@

我家後面有一大塊的空地,
一四的時候會有夜市,
平常其他日子會有人在那邊放煙火,
之前整修的時候,就有一個像游泳池的洞,
跟一個木柵欄,結果...木柵欄裡居然出現了兩隻鴕鳥!!
兩隻鴕鳥都好大喔,近看還是會怕怕的,
有一隻比較大的比較漂亮,
另一隻的羽毛就灰灰的比較沒光澤,
是一公一母嗎?!基本上我不會分= ="
不過我現在是擔心他們會得憂鬱症,
一四夜是那麼吵,又會有頑皮的小孩,
平常還有煙火...
今天職安有學到,噪音會讓人聽力受損,
感到煩躁跟睡眠不安穩,
那兩隻可憐的鴕鳥,除非他們是聾子,
不然應該會精神衰落...
可憐的駝鳥>"<

我也不知道它是從哪來要幹麻的...
我在想呀,
那個池子,該不會哪天出現兩隻鱷魚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