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咻咻的文章,很哀傷,
不過我覺得寫的很好耶^^
而且能表達出這種境界我就做不到(是你太弱了XD)

"當我大笑

是否能暫時遺忘

當我微笑

是否能減輕痛苦

當我一派輕鬆

是否能真的不在乎

當我哭泣

是否能抒發宣洩

當我回憶起過去

是否能抓住那一點點溫度

當我不再微笑不再哭泣

是否已經失去了靈魂

當我關閉起心門

是否誰也不能靠近



終於能明白

為什麼某些人會有某些行為

當專心於某件事

就會忘記心痛

掛著淚痕揚起可怕的微笑"

郁珊的無名也寫著"我大笑,不代表我打從心底的笑"
嗯,尤其是隔著一個電腦螢幕的時候,
怎麼感覺自己越來越多愁善感了呢?!!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