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是期中考週,沒有練球,多數的課程也停課,
考試已經分散了,所以這週我們只有考分析跟通識,
大家都拼命的為分析努力,分析真的好難呀>”<
讀書的時間變多,東想西想的時間也變多了!


這幾天…
開始整理我的思考,開始咀嚼我的想法,
人真的會因為事件的歷練跟成長而有所改變,
思考的方式不太一樣,對事情的態度也會不同,
這幾天我開始對自己誠實,
把平常逃避的問題不想去觸碰的點,
重新思考一遍,也開始試著跟別人說我隱藏的部份,
一旦試著說了一些,就會像在水壩鑿了一個洞,
水壩被衝垮了,水洶湧流出,
不過這樣的宣洩我發現…我還蠻喜歡的(不知道聽的人的感受就是了XD)
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,謝謝你們的支持跟鼓勵,
突然…好想會學校看看大家看看老師,
到底要這週回家還下週呢???
下週是大同校慶,可是我好想趕快回家,
該不會兩週都回家吧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