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,堅持要騎車去內湖的大潤發,
並不是想要買什麼,只是媽媽說如果要去我就要自己騎車,(爸爸載媽媽)
晚上八點多騎去內湖,下雨,還要上高架橋,一整個很吸引我!!!(怪人)
第一次在台北騎這麼遠,爸媽在身邊總是好的,
而且要是我騎的不錯,以後媽媽就不會一直這麼不讓我騎了,
不想放棄這個機會,所以就極力爭取要去,不過媽媽很不放心...
說實在的,路很好騎,高架橋很好玩,我還蠻意外這麼快就到了,
可能是我把它想太遠了,又不是台中到彰化= =”
一路上前面兩個一直很不放心,紅綠燈一定要找的到我,
看不到就會很著急,唉呀呀~天下父母心呀...
要是他們知道我在台中都飆到60.70不知道會怎麼樣XD
在被我念了N次後,爸爸終於開始打方向燈,
啊哈哈~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聽到那台機車的方向燈響!!

路上我在想,雖然教我騎車的人是爸爸,
不過告訴我一些細節該注意的人是你,
那時候我愛問,而你也會告訴我,
像是方向燈跟後照鏡...想著想著...不自覺的笑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