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有兩場主任盃,雖然說兩場都贏了,不過第二場打的有點辛苦~
不過這樣比較好玩,也比較能打起來^^
我們採輪舉,覺得舉球真的很辛苦呀…不過也比較會有參與感!!

主任盃之後,我們就去調飲社的迎新XD
先投了摸彩卷,然後拿著單子去玩遊戲,收集到兩個章就可以有一杯飲料^^
先玩了一個撲克牌的遊戲,就…比大小~
然後玩竹竿舞,我跟小煜一整個很弱,連慢板的也一直踩到竹竿>”<
不然就是他已經開合一次了我們的腳還沒下去= =”
然後是快折到腰的過竹竿,然後就開心的去喝飲料啦^^

飲料有五種:螺絲起子、夏威夷、雪國、無酒精莎瓦、跟威士忌莎瓦
雖然每個人只能喝一杯,不過我、小煜、黑吉、小石、跟子正,
大家喝來喝去都喝到了,而且他還多給我們一杯^^

螺絲起子:有酒精,他們說很好喝,可是我覺得有點苦,而且不喜歡酒味
夏威夷:是綜合果汁,喝的出百香果,不知道還有什麼,酸酸甜甜的很好喝^^
雪國:有綠茶加養樂多還是可爾必思,我的最愛>///<雖然明知可能會睡不著還是喝了一整杯!!!XD
無酒精莎瓦:碳酸水的感覺太重,還不錯不過沒有特別感覺
威士忌莎瓦:一樣有酒精,他們說很好喝,我還是不能接受,不過比螺絲起子好

中途有抽獎,第一個就抽到小石,得到”調飲社帽子兌換卷”,
然後又抽到我”石頭按摩卷”,看起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= =”
果然呀,又是什麼某個社員幫忙按摩…囧,
不過小石也沒好到哪,是他們做的很蠢的帽子,
害小石趕快指子正說”是他抽到的!!”XD

我覺得他們的安排的活動還蠻多的,又很有趣,社員也都很好相處的感覺,
雖然說這學期的主題是”花茶、咖啡、跟酒”,沒有很吸引我,
不過感覺參加個社團玩玩也不錯耶,
黑吉想去,而且社長又是自己同學,好像應該去捧個場之類的,
時間是星期三也沒什麼事衝到,再考慮看看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