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了逢甲夜市!
吃了好多好多的美食喔XD

這次是第四次去了吧,因為收集的資訊更多了,
也就更知道要吃些什麼了^^
第一站就先去吃期待已久的甘梅薯條,
上次跟小煜誤打誤撞找到了這一家,
它在便當街的很裡面,上次會找上這家,
就是因為我們走便當街走到了快盡頭沒找到想吃的所以選上這家XD
今天在去找的時候一直想說怎麼還沒到,還怕他倒了,
店名我忘了,三個字…很奇妙的字,它的甘梅薯條真的超好吃的>///<
(它好像就只有賣甘梅薯條)
因為還蠻多人的,所以薯條是剛炸好的,超酥的,
而且它的地瓜好甜喔,我還看到他們在洗地瓜,
一堆被消皮的地瓜被放在水槽裡洗,看起來就很新鮮^^
不過因應時價,他也漲了五塊>”<

之後我一直想找之前在”Taichung Walker”看到的棺材板,
因為沒吃過棺材板,一直很想吃吃看,
結果…尋找失敗>”<
唉~~~雖然有點失望,不過還是很多其他想吃的東西~

走呀走的,看到了一家胡椒餅,之前就想吃胡椒餅了,
沒想到一看之下,居然是”帝鈞胡椒餅”!!!
之前看到一個網站,
http://www.diijun.com/HD/NP01-sb.htm
只要去填資料就可以有胡椒比兌換卷,
原本想說怎麼有這麼好的,還很懷疑,不過還是帶在身上,
沒想到居然被我找到了,懷疑的問了一下,
居然真的可以免費換一個胡椒餅,天呀~有沒有這麼好的啦!!!
超開心的呀,免費的又是我愛吃的,超棒!!!
有興趣的人快去填,只到3/25喔~
雖然它沒有很多蔥,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好吃^^

然後我開心的帶著胡椒餅去了一家很多人的素食店,
之前吃過他的臭豆腐,這次吃它的麵線,
我覺得因為是素的味道好奇怪,沒有很好吃的感覺…
小插曲是…我開心的拿著胡椒餅跟店員說完後,
一轉頭牆上牌子寫”請勿攜帶葷食入內”,
我的天~有沒有這麼丟臉的,我不但帶了…還拿出來吃…
跟之前一樣,我又坐在相同的位子,
就會看到隔壁的人開心的吃芋頭冰,然後就會很想吃,
不過因為沒有位子所以就先離開了~

一樣,在每次逛逢甲的時候都會跑去逢甲大學上廁所XD

然後為了找下一個目標,又鑽進了人很多的小巷裡,
看到了”烤鴨夾餅”,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好吃,
就決定買來吃吃看,買了”南洋風”的,
裡面有烤鴨、酸菜、小黃瓜、醬汁,
餅皮很像卦包皮的東西,吃起來皮熱熱的,可是裡面冷冷的,
感覺還OK可是沒有想再吃一次的感覺~

還有呀,逢甲也有采唐泡芙了耶,不過不知道是漲價了,
還是逢甲賣比較貴,怎麼一個變20了??

最後…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吃冰,
店名是”老芋仔”,在速食的隔壁,
小小一家店,全部產品都跟芋頭有關XD
點了”芋頭紅豆冰”,還蠻大一盤的,適合兩個人吃,
有兩塊蜜芋頭,用的超好吃的>///<
紅豆也很軟很好吃,加上煉乳超好吃的,而且才30元喔~

結果冰吃到一半開始下雨…= =”
而且沒有變小的跡象,所以只好趁雨還不算大趕快回去,
我有雨衣穿喔(轉圈~)呵呵~真是貼心呀^^
(果然回去洗完澡雨下超大的~)

我覺得呀,去夜市就是每樣東西都只要買一份,
這樣才有肚子可以吃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東西XD
今天吃了好多的美食真是太開心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