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儀分老師的大發慈悲(其實是他趕課...),考試終於告一段落了,
也堅把我這幾天吃的東西記錄下來囉XD

先來打晶華的下午茶好了,這是第二次去了,
我覺得晶華的下午茶真的很棒,不管是熱食或點心都超好吃的>///<
我的習慣是…先拿甜點^^
因為每次一開始熱食都要排很久,等到要吃甜點的時候也會很多人,
重點是~甜點會一直換,先拿的壞就可以吃到一開始的甜點,
而且我會一直去巡邏,看有沒有什麼新的甜點上來XD

這次少了檸檬口味的重乳酪蛋糕,
多了很多的毛巾捲,沒有很喜歡吃所以就沒拿了!
不過有很多塔類的東西讓我很開心^^
右上角的是巧克力重乳酪蛋糕,超濃超好吃的,不過好大…
左上角的是抹茶小蛋糕,天~超好吃,我吃了兩個XD
左下角是上面有三球香瓜的塔,吃了就忘了,好像不錯…
右下角是…等不及被我咬了一口的餅乾XD晶華的手工餅乾很好吃喔~



左邊那個是沾了巧克力噴泉的棉花糖,他還可以沾水果跟麻糬(麻糬超棒的>///<)上次來的時候是草莓噴泉,兩種都很好吃^^
左上角水果塔一直都是我的愛^^不過葡萄有酒,不吃~
蛋塔跟中間不知名的東西都不好吃= =”
另外兩片餅乾,一片是起司的,一片是巧克力豆,都很好吃XD


然後熱食顧吃都沒照了XD反正就是好吃,尤其是燒賣類跟壽司,
就是跟別家很不一樣,壽司飯超好吃的,爸爸說”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飯”,
因為不吃生魚片,所以我吃手卷跟散壽司,有一個綠色的散壽司超好吃>///<
手捲更是超棒,因為呀,他有很多的暸給我們選,
重點是…”全部都可以加喔”,像我吃的手卷除了一個綠綠的海藻沒加其他都加了,有蝦子、鰻魚、魚卵、蘆筍、玉米…好多好多,還有超好吃的飯,別家通常沒有飯都是家生菜,我比較喜歡這種加飯的,才不會都是生菜味!!
我從來沒有一餐BUFFET吃這麼多飯的XD
旁邊的超好吃的,他是柳橙口味,一口塞進去,酸酸甜甜的超愛,
話說…我吃了三個XD



我每次來晶華都會因為吃太多甜點吃不下冰淇淋,雖然是哈根達士,
不過…我還是比較愛甜點XD
晶華下午茶是490加一成=540,不過媽媽說她買卷才300多(不知多多少…)
反正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就是了(讓我想到奇化加也是300多…囧)
作者邊打邊看的好想吃喔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