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我們第一次參加meeting,
一整個非常緊張也不知道再緊張個什麼勁XD

我們很準時七點去後,才知道因為老師很忙,常常都會delate,
所以我們就跑去跟助教和鵬鵬聊天XD
七點四十終於要開始meeting了,報告的人居然是那個印度人耶,
一整個覺得很奇妙,因為我們都對他很好奇XD

他說為了怕其他研究生聽不懂他在報告什麼,
所以他全都打在POWERPOINT用念出來的,
他一開始報告我們就只能看著螢幕發呆,根本不知道他在講什麼,
還好報告了一下老師就大家解釋了,於是我跟小煜就玩起了猜字遊戲,
猜他到底在做些什麼,結果發現這間實驗室做的東西是我們儀分下學期才要上的,雖然很陌生不過也覺得蠻有趣的^^
報告後老師會提出那裡步驟有問題,或是改進的方法,
有一個很厲害的博士生還會看出問題所在跟老師討論,
而且老師超愛用國台語交替,且報告者講英文,昨天他是運用了三種語言呢!
因為昨天只有一個人報告,快就結束了,
於是老師要我們專研生自我介紹,還要研究失跟博士生自我介紹,
每個人自我介紹時都有害羞靦腆的感覺XD
鵬鵬說”學妹之前就認識了”老師就說”研一都找學妹出去玩齁?”
輪到那個印度人時(他叫庫瑪),老師要他用中文說”I’m single”
他皺皺眉就說”我是一個!”小煜還問我說”他說他是一個什麼?”XD
後來老師還要他跟著唸”我單身,想當台灣女婿,請幫我介紹人”
“我希望我白一點,跟我的牙齒一樣”
哈哈哈哈哈,我們都快被笑死了,老師真的超愛欺負自己的學生!
還會跟自己的學生閒話家常,人真的超好的啦>///<
今天MEETING結束的很早,九點四十五,後來就回實驗室,
老師要分派我們給研究生,小白跟博士生,
我跟小煜是猜拳決定的,我給”好人”學長帶,小煜給瑩芳~
我跟的學長是做生質柴油的,不過他說我們實驗室還會幫農會測茶葉殘留的農藥量,感覺超酷超有趣^^

這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,算是大學裡一個不一樣的將驗,
下次在去實驗時就可以跟著做實驗囉,開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