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玩下來我的身體只有一個”慘”字形容,
第一天到昆明就長皰疹,長在嘴巴上,
第二天變得更嚴重,譚叔說我是火氣大加水土不服不用擔心…
結果第二天開始拉肚子,可能是平常不吃辣的我,
到了雲南毫無忌口,吃了一堆很辣很油又很鹹的東西,
我一直以為我的腸胃是很堅強的,看來他只能塞多不能塞辣呀(攤)
(如亭說是我放她鴿子的報應>”<)

譚叔幫我買了治皰疹的藥,很不幸的是,
這藥的副作用是”腹瀉”,也就是說…腹瀉跟泡疹我只能擇一,
所以我就只能吃腹瀉的藥,嘴巴就放給他去爛吧!

到了第三天,那個來了,真是來的措手不及呀,
還好大陸衛生棉很便宜(不是這樣吧)
正常人都知道,那個來不能吃太刺激的東西,
像是辣的、炸的、茶跟咖啡,不過要在雲南找到不辣的東西還真不簡單,
連個高麗菜都放辣椒…哈~超棒的吧,
結果當然慘不忍睹,
對了,就算這樣我每餐還是都喝了點酒,
真的是只有一點點,因為我想嚐嚐看63跟48度的酒喝起來怎麼樣嘛~

就這樣,我很不舒服的走完這趟旅程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