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也是星期五就出去玩了,
去了清進農場,到的時候一點多吧,
原本是要先進房的...結果看到櫃檯在看中華VS中國,
就圍著電視看了起來...結果實在是...

下午去果園晃,吃了我們都覺得一定是果園主人放的百香果,
晚上下雨窩在旅館看電視,星光冠軍賽,被弟弟罵的半死XD

隔天看綿羊的脫毛秀,拖了毛的羊比較好摸,
而且毛被替的不均勻好好笑,不知道他會不會自卑XD

快八點回到家,九點就趕快出門要去如亭家,
因為她想看月偏蝕叫我陪她,
12點睡3點起床5點再繼續睡到9點
說真的要不是如亭叫我陪她,我還真不會做這種事,好累>"<
不過是有看到啦,可是沒什麼心得就是了!

隔天下午大家到了如亭家,有胖子.阿飄.舉人.槍王.吳俊廷.俐穎,
我們玩了桌球,俐穎他朋友還蠻好笑的,螢光幕中的人物呀XD
吃了PIZZA後開始等雨停,結果看了奧運看到八點多雨還是沒停,
他們就說要去阿達家,我就先回家了...
沒去到貓空好可惜,在台北就這麼無緣騎車去山上嗎,真難過>"<
喔~跟爸鼻坦承自己騎了150,爸鼻說你騎的動喔,媽咪說好可怕,我說我還是喜歡坐後座,
胖子的後座就免了,我會害怕>"<

星期一早上辦了身分證跟駕照,真是忙碌的周末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