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實在太閒了,就來寫一下啦︿︿(怎麼這麼冷呀,穿外套)

 

點點名:被我點到的可以不要理我,我純粹只是隨便亂湊人,

 

不過要湊到十個人也沒有那麼容易耶,害我又把某人給湊上去了
點名人物:

 

1.妃妃
2.
梵梵
3.
阿如
4.
郁珊
5.
如亭
6.
黑吉
7.
猴子
8.
俐穎
9.
某人
10.
阿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#1. 4
號認識6號嗎? ANS:喔~認識耶!都是化學女排大正妹︿︿
Q#2. 10
號是男是女? ANS:是男的(這不會和夏子軒樣讓我猶豫XD
Q#3. 8
號的興趣是? ANS: 阿~是什麼呀出去玩?!
Q#4. 1
號有沒有兄弟姊妹? ANS: 有~一個哥哥
Q#5. 7
號姓氏? ANS: 姓吳,居然跟鴨鴨排到同個次序
Q#6. 10
號人緣好嗎? ANS: 你人緣好嗎??他應該會說他很低調…XD
Q#7. 4
號有沒有人追呢? ANS: 阿哈哈~請去排隊!
Q#8.
承上,2號呢? ANS: 之前有哇哈哈哈哈哈(梵梵不要打我)
Q#9. 6
號喜歡ㄉ顏色是? ANS: 閃亮的顏色
Q#10. 3
號跟10號是朋友嗎? ANS: 不認識!
Q#11. 8
號生日是? ANS: 1/19應該沒有錯吧
Q#12. 5
號讀哪? ANS: 師大
Q#13.
你怎麼認識10號的? ANS: 高中同學
Q#14.
你跟1號生日差幾個月? ANS: 八月跟11月,要從前面算還後面呀?
Q#15.
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? ANS: 當然有呀!我都有跟這十個出去玩~
Q#16.
你喜歡跟2號聊天嗎? ANS: 喜歡呀~比我還呆XD
Q#17.
你喜歡跟3號在一起嗎? ANS: 在一起>///<
Q#18.
你覺得7號人怎麼樣? ANS: 人呆呆的!不過人很好!(直接套用了)
Q#19.
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? ANS: 不錯呀︿︿
Q#20.
你愛5號嗎? ANS: 愛~我們相愛>///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? ANS:鴨鴨
你們認識多久? ANS:國中同學,八年了耶~
你覺得他重要嗎? ANS:重要呀!
你跟她的關係是? ANS:很好的朋友
你愛她嗎? ANS: 好害羞喔,一直告白來告白去的~
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? ANS: 100分︿︿
睡覺前第一件事情是? ANS:關燈
起床前第一件事情是? ANS:去廁所XD
你的偶像是? ANS: 我家男人
你喜歡的季節是? ANS: 秋天!
打過工嗎? ANS:
打工次數? ANS: 0
你想去的國家? ANS: 加拿大或澳洲!
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? ANS:自以為~
你會抽煙嗎? ANS: 不會!
你會喝酒嗎? ANS: 奶油啤酒XD(如亭不要難過,乖~)

媽呀,這到底要分在無名的哪一類呀,爛死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