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這幾天真的是活在一個陰影下呀

 

前天早上出門上無機的時候,小煜發生了車禍

我跟黑吉原本在前面等她,一輛摩托車很快的從旁邊過去,

接著聽到一生尖叫,回頭小煜已經在地上了

 

還好當時有一個鄰居看到,趕快指揮我們,不然我們應該是傻住吧

對方叫了救護車還報了警,救護車之後來了,

我們就跟著小煜上救護車去仁愛

(我們還把腳踏車牽起來鎖,完完全全忘記教官說不能動現場

 

任愛醫院的急診室很大很大,有三排的病床,

可是病患很多很多,還有人沒位子

大部分在這個時間送過來的都是車禍,

話說隔壁要縫膝蓋,還把布簾拉上

 

其實小煜身體部份都沒什麼特別的傷,可是因為有撞到頭所以要檢查,

照了MRIX光,醫生說沒什麼問題

這時房東跟肇事者也來了,然後警察也來做筆錄

大家起嘴巴舌湊起了發生的一瞬間(因為根本沒人看到)

不過到底哪部分先著地還是個謎呀~

話說這起車禍警察給停在轉角擋住視線的車開了個單,

不過昨天早上那邊還是停了一台貨車

 

之後護士說休息兩三個小時可以走路就可以走了,所以我們就回家了

收到繳費明細,做了兩個檢查、送急診室、還做了救護車,

總費用是7000多,因為健保給付,所以後來是收300

(難怪健保會虧錢!

 

我現在其實還是有一點陰影,想到的時候還是會有想哭的衝動,

走到每個巷子的轉角我也會有點害怕

大家真的要注意安全,車子不要騎太快,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

這個分類被我分到醫療保健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