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天新兵結訓的Scott在家待不住找我出去,
還被著爸爸從豐原騎車下來,但限於星期一的儀分跟星期四的無機大魔王,
我只陪你四個小時,對不起呀~

去一中吃完飯就去勤美誠品,是我第一次去喔,
一進去就覺得好高級喔,有整片的植物鋪成的牆,有一根三層樓的柺杖,
地下室有很可愛的雪人
重點是呀,每到整點會下雪(泡泡)喔!!

而且他現在有2008聖誕節禮物大展,有很多很貴又很可愛的禮物,
逛逛覺得還漫有趣的,而且這家誠品好大喔,有超多書的~
不過還是下雪跟雪人吸引我

(唉呀呀~不是說男生一定要體貼,不過還是該等等我吧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