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要不是昨天說好要12點前睡~還真想在第一時間把我的感動打下來!

 

昨天1050分的時候,杜杜正悠閒地逛著網頁,這時電話響了!

是很久沒有聯絡的妃妃!(一年了吧

喂~

喂,聽的到嗎?

ㄟ~有點吵勉強聽的到(我懷疑她在KTV

“&^%$##%_((**&^”

蛤?!什麼?聽不到!喂~喂喂~你找個安靜一點的地方啦!

正當我覺得很吵雜想掛掉的時候,忽然覺得背景的音樂很熟悉,

是五月天的歌!

你不會在五月天的演唱會吧?!

然後因為我剛剛喂喂喂,喂太久了,所以音樂很快就結束了

然後妃妃就掛了電話~

 

我翻出了五月天的那首歌,是突然好想你

這時妃妃傳了簡訊給我~

剛剛五月天說找個你很想念的人一起分享這首歌!我就想到你,我很想你

看到的這一瞬間,我的眼淚完全不受控制,大哭了起來!

 

我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,我也很想妳很想妳很想妳!

這是我第一次感動到哭!

想想看,難得參加一次的演唱會,五月天只會在這場演唱會唱一次這首歌,當他說找個想念的人,對方就馬上想到妳,出生到現在這麼多年,認識了這麼多的人,妳卻是被對方選中的唯一一個,我真的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!

 

妃妃雖然只跟我同班一年,可是我們互把對方當家人,就算是分班以後還是會一起行動,一起分享好多事情,我們曾經寫過像教師節卡片一樣這麼大的卡片送給對方,她會跟我說很多她的想法,她總是有辦法幫我解決問題當我的垃圾桶,妃妃真的對我影響很大!升大四後很忙碌,我們暑假也沒見面,收到簡訊的那一刻我好想見妳!!妳要過的很好喔,下次見面我要看到很好的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我把這個故事跟小煜和黑吉說的時候,黑吉說了一句話

你想想看你有這種朋友嗎?!

要是妳遇到這種狀況,你會想到誰?!

聽到這些話再想想,突然覺得我能被妃妃想到真的是太感動了!

而且要是是我我真的會打這通電話嗎?!

我好開心我有接到這通電話,也很慶幸我沒有掛掉那通電話

大家不妨也想想看,有沒有很想念誰呢?!

是不是該打通電話或見個面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