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昨天去試教,腦袋一片空白亂七八糟~

這回憶我也不想多說什麼,其實也沒有很糟糕啦~

只是我想應該會有人教的比較好,結論就是我沒有成功!

不過讓我沒有很難過的原因就是...我接到了一個題目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今天下午老師就跟我說"杜杜呀~我要給你一個題目,因為你對GC比較熟!"

就這樣,我接到了一個小題目,其實好像也只是用學長的方法幫別人做分析~

聽到後就知道之後會很忙了,所以當後來接到沒錄取的通知也沒有很難過!

其實接到題目還蠻開心的,終於要開始做實驗了,雖然不是自己的題目~

我會加油的!FIGHTING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