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中到成功嶺的這段路,說遠不遠但也沒有很近~

曾經~台中到彰化的這段路,是你自己一個人來來回回騎了好幾趟,
如今這一個月來,換我自己一個人騎這段路!

其實我也沒有覺得孤單還是什麼的,
我都很認真的在騎車,沒有東想西想,所以也還好~

我知道這是一條很筆直往西的道路,
因為曾經下午四點為了接收假的你,迎著陽光連綠燈都看不到!

我們都知道會在哪個紅綠燈停下來,
我們也知道哪裡有麥當勞跟肯得基,
因為這條路騎過太多遍了!

今天大概是我最後一次為了你騎去成功嶺了吧,
寒流來襲冷的要命,學姐說我瘋了,可是有人就一直希望我載他去!

憲訓又是一個開始,加油啦~

PS.今天接到電話真是大驚呀,15分鐘前做實驗想說你不會打了還把電話丟在休息室,
還好有接到,我超乖只有一次參加婚禮沒接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