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怪~明明就是輕鬆的報完了paper,卻累的跟狗一樣


就在一個禮拜內,聽到了很多故事,有快樂的也有難過的,

難過的勢必就是要克服跟遺忘,聽到很多也學到很多,

希望大家都能開心~


祝福沉浸在粉紅愛心的你們,一定要幸福喔

如亭這對快樂的清大鴛鴦,老爺夫人是想羨煞多少人阿~~~

妃妃真的是太幸福啦,我就是深深覺得最快的紅色炸彈就是你丟的,

"碰!"炸的我就是快樂的不得了,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覺得,

就算你們"剛剛"才在一起,我就是這麼覺得!!


好開心身邊的你們可以過得這樣幸福~

我真的是餘有榮焉呀(啥?!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