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改結預報改到我眼珠子快掉出來了!決定再來打一篇食記!

 

難得台北艷陽高照的日子,和妃妃跟梵梵約了去淡水,

到淡水卻沒吃小吃因為有之前買的hey burger的餐券~

也還好我們不是預訂吃小吃,熱的要命又塞得要命~

 

結果最後我們在那家店坐了快三個小時,因為有冷氣很舒服又可以一直續飲料,

重點是~~~還有很多桌上遊戲!

 

其實他的桌上遊戲都是一般常見的,不像主題式的遊戲餐廳是特別的遊戲~

這裡的飲料一杯35可以自己一直倒,就是在去拿飲料時發現了疊疊樂~

沒想到在實驗室的訓練下我居然是四個裡面的高手~

沒有像實驗是一樣還要指定數字,卻還是玩得驚呼連連!

 

其實店裡員工不多所以上菜速度沒有很快,

不過因為在玩遊戲也就不重要了,反正可以喝飲料~

 

上菜摟~

海洋風味卡滋堡

藍莓牛肉堡


每個漢堡都有兩片起司跟兩片肉
,真的超出我意料之外的飽~

而且我忘記把生菜放進去了!!

迷迭香雞腿堡

每個餐都會附薯條跟雞塊~

他就是特別在她的麵包是黑色的,吃起來甜甜的還有巧克力香,

不過我覺得其他的部分都沒有很特別,醬料很普通,

CP值最低的就是海鮮堡,那兩塊就是花枝蝦子餅呀,好普通~

迷迭香雞腿倒是還蠻入味的!

分量我覺得很大,還是因為喝太多飲料了,

吃到都快吐了還剩一堆薯條!

再來就繼續玩遊戲啦~

UNO就是很平常的遊戲,而且大學就被訓練(我好像做了很多遊戲訓練)

所以反應就是比較快呀!

UNO SPIN是新的遊戲呢!之前沒玩過!

當抽到有旋風的排,就可以轉轉盤,有好的也有壞的!

最好的是可以選兩張你要留下的剩下丟掉,

最爛的很多耶~要看情況摟~

這樣讓整個遊戲更豐富了,蠻好玩的~

最後就是刺殺小叮噹”,就是海盜桶不過跳出來的是小叮噹,

這真是近張刺激的遊戲不停尖叫,隔壁都一直看我們

 

這家店就是很適合聚餐,我們做超久店家都沒有趕我們,

而且像這種人擠人的豔陽天就很適合優閒的坐在裡面玩遊戲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