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應該是雲南行的最後一篇了,
想說的是雲南跟台灣不同之處~

首先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不騎機車,
他們騎電動車,電動車用電發動,幾乎沒有聲音,因為沒有引擎,
我一開始看到就大驚”ㄟ,爸爸,他們摩托車用滑的耶!”
超恐怖,悶不吭聲就滑到你旁邊,可是超棒,都沒有污染,
也不用石油,到處都有充電站,充次電用一週,而且好像也沒幾塊錢!
真好,我也希望台灣電動車盛行,可是那要政府有政策的實施,
不然像爸爸同事家有一台可是充電麻煩就都沒騎了!!
喔~而且電動車不用牌照稅,所以根本沒幾個人騎機車!!

他們抽菸抽的很兇,而且公共場合不禁煙,
像在高級飯店大廳裡,他們也照抽不誤,
我是那種煙味聞久會頭痛的人,那天小孩們一起出去時,
去的飲料店大家幾乎都在抽菸,我都快死掉了= =”

然後他們為了保護計程車司機,會在司機座位旁設鐵欄杆,
不過我說真的…真要搶錢那個鐵欄杆根本沒什麼用呀,洞哪麼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Chen 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